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马相忠参加临夏县代表团分团审议

 2020/05/29/ 09:2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乔栋明

马相忠参加临夏县代表团分团审议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5月28日,州人大代表、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来到州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临夏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在听取部分代表的发言后,马相忠作了发言。他说,与会代表对去年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肯定,这源于州委的坚强领导,源于州委好思路的科学引领,源于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去年以来,面对下行压力和各种困难挑战,全州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负重前行,形成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展现出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各方面工作亮点纷呈,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这些成绩难能可贵、殊为不易。一年来,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服务全州发展大局,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全力支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大家继续监督政府工作,多提建议、多献良策,以便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

  马相忠说,总结成绩是为了更好地砥砺奋进向前走。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极其重要。全州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这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高质量发展“八个突破”,全面落实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改革开放、民生改善各项任务,确保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抓实见效,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马相忠说,临夏县今年要实现脱贫摘帽,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县上要继续把工作重心放在脱贫攻坚上,扎实开展“3+1+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要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工业企业培育、生态环境保护、村容村貌整治、安全生产和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临夏县发展的新局面。

  州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参加审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