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公安局“千里追踪”捣毁电信诈骗窝点 涉案资金超700万元

 2020/06/01/ 12:3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健 通讯员马志韬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健 通讯员马志韬)日前,记者从临夏市公安局了解到,5月30日晚,临夏市公安局打击电信诈骗“5·22”专案组民警从安徽省蚌埠市将17名犯罪嫌疑人押解返甘,并与当晚押解返临。

  2020年5月中旬,临夏市公安局电信诈骗案件专班在工作中掌握到一条以投资理财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线索,随即成立了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远赴1300公里外的安徽省蚌埠市开展侦查工作,在省厅反诈中心、技侦总队、网安总队、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州局网安支队、技侦支队紧密配合,专案组民警连续多日摸排、昼夜蹲守,于5月28日11时许,在蚌埠市一写字楼内成功捣毁电信诈骗犯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现场查扣作案电脑16台、手机40余部、银行卡40余张及其它作案工具。经初查,该团伙涉案资金700余万元,受害人70余人。

  此次成功捣毁诈骗犯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有力打击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守护了老百姓的“钱袋子”,充分展示了作风过硬、敢打必胜、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民警形象,彰显了公安机关执法为民、惩恶扬善的坚定决心。

  目前,案件后续侦办、提取并固定证据、资金查扣等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