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1至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速全省第四

 2020/06/01/ 12:3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刘红红 通讯员唐玉萍

我州1至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速全省第四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刘红红 通讯员唐玉萍)近日,据州工信局统计数据分析,今年1至4月,我州经济运行实现了筑底企稳、低开高走、逐步向好的态势。

  1至4月,全州45户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5.85亿元,同比增长5.3%,排名全省第4位,实现工业总产值29.07亿元,同比增长5.8%。工业企业共上缴税金2.011亿元,去年同期上缴税金1.066亿元,同比增长88.65%。截至5月20日,全州8县市(含临夏经开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45户,复产44户,复产率97.78%,复工率92.12%;累计摸排规模以下工业企业共528户,复产企业501户,复产率94.89%,复工率88.24%。

  据了解,为确保完成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今年我州拟培育新增入规企业7户,力争全州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达到44户,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比重达到70%以上,用工人数超过1.5万人。民营企业规模质量迅速发展,将为临夏经济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稳就业发挥关键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