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6/01/ 12:3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陈礼娟

州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陈礼娟)5月31日,州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对州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主持会议,州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县市政府、州政府各部门要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担当作为、超常干事,全力推动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抓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保持状态、信心满满地干。把握形和势,看清利和弊,抢抓政策机遇,凝聚发展合力,以昂扬斗志做好年度各项工作。要拓展视野、统筹协调地干。强化全局意识和底线思维,立足“十三五”收官补短板,放眼“十四五”发展抓谋划,统筹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生态环保、民生改善、风险防范各项工作。要方法对路、善作善成地干。加强政策学习转化,提高项目谋划水平,推动各方面工作创新,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作风过硬、真刀真枪地干。强化责任担当,弘扬雷厉风行、快捷高效的工作作风,以过硬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持执政为民,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尽其事,努力让临夏发展更有起色、让临夏人民过得更舒心。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制度规矩办事,着力促进政府工作规范。要坚持改革开放,下决心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持续优化营商发展环境。要坚持解放思想,始终做到实事求是,强化新思维、学习新知识、跟上新时代,做到与时俱进。要坚持实干兴州,埋头苦干不松劲,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奋力谱写临夏大建设大发展的新篇章。

  州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省属在临各单位和州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各县(市)县(市)长、常务副县(市)长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