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将着力打造100个州级乡村振兴示范村

 2020/06/03/ 13:1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进忠

我州将着力打造100个州级乡村振兴示范村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进忠)6月2日,记者从州委办公室获悉,我州已确定100个基础条件好、生态环境友好、产业支撑较强、地理位置优越、村集体经济有一定规模,已纳入城镇规划内的示范引领型村庄为州级乡村振兴示范村。

  据悉,州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的打造须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重点工作。从今年开始,通过一到两年的集中打造,至2021年,这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相互融合、协调发展的示范村将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基本目标,并探索总结提炼出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的不同建设模式,为全州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树立样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