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开展第三次重点工作观摩督查

 2020/06/09/ 18:0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郭慧霞 黎元军

康乐县开展第三次重点工作观摩督查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郭慧霞 黎元军)近日,康乐县开展了第三次全县重点工作观摩督查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坚定干部群众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该县组织全县县级干部和各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观摩督查活动,分为四个组进行,由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队对全县15个乡镇152个行政村进行全覆盖观摩督查。活动中,观摩督查组以“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为原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查看、入户调查、随机询问群众、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脱贫攻坚、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养老保险收缴等工作进行观摩指导,并针对各乡镇全体科级干部和包抓村组长进行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据悉,该县组织广大干部开展“一月一观摩,一月一督查”活动已成惯例,是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抓手。此次观摩督查活动,促使各乡镇、各单位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对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干部的工作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