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多举措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

 2020/06/10/ 16: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郭慧霞 通讯员马西尧

康乐县多举措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郭慧霞 通讯员马西尧)今年,康乐县持续推进党员教育培训能力提升,深化拓展“胭脂三川党旗红”党建品牌,全面推进实施“一带一园三点”工作举措,为促进乡村振兴、推动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该县针对不同领域和群体党员特点,突出政治教育、红色教育、专业能力教育等,抓好党员干部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为农村、机关事业、“两新”组织等不同领域和群体的党员量身打造培训套餐,分级分类科学设定教育内容,增强了教育的针对性。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利用县城党建主题公园、“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组工通”信息平台,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并在152个村设立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栏,让3820名无职党员有了“名分”,实现无职党员服务群众有目标、发挥作用有平台;改变“一人念、众人听”的教育方式,采取承诺践诺、志愿服务等做法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治理,改进工作作风,在为民服务中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定时发送祝福短信,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在152个村利用乡村“大喇叭”开展“放红歌忆党情、颂党恩助脱贫”活动,强化农村党员党性教育,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紧密结合“一带一园三点”党建工作措施,着力发展“党建+经济带”建设,以支部党员为骨干,农村党员示范带动,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