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张志军在和政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工作

 2020/06/10/ 16:3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进忠

张志军在和政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进忠)6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军到和政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安排,认真开展普查试点工作,根据工作情况及时调整优化普查方案,为全面开展普查工作奠定基础。

  张志军先后来到达浪乡李家坪村、三合镇前山村,走进韩世忠、赵小英、马得录等农户家中,与正在开展普查工作的普查队员、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和入户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普查工作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体检,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为做好这项工作,根据国家、省上部署要求,州上开展了综合试点工作。各县市、各相关部门特别是广大普查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普查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过硬作风扎实做好普查试点各环节工作,积极探索、主动实践,及时总结科学有效的普查工作方式方法,为全面开展普查做好工作准备。

  张志军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州关于普查工作的部署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普查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对普查人员的培训,组织普查人员观摩普查工作,熟练掌握工作要求和普查内容、熟悉工作流程,特别是要教育普查员掌握群众工作方法,学会用群众的语言开展问卷调查,引导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切实提高普查工作质量。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科学配置工作力量,提高工作效率。各县市要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经费、办公设施等,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期间,张志军还调研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基层党建、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