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马相忠在临夏市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17/ 15:2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马相忠在临夏市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6月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到临夏市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曹正民一同调研。

  马相忠一行来到百盛超市庆胜路店、百优盛鲜超市、北京华联超市、客都超市中天健店、富临农贸市场、临夏中学食堂、州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和临夏市医院核酸检测中心,实地察看综合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医院等重点区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详细了解生鲜食品进货渠道、进货台账和安全保障情况,对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马相忠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防控之弦,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进一步靠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突出学校医院、综合市场等重点场所,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各县市核酸检测能力,加强对中高风险区来临人员的跟踪管理,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对各类农贸市场、综合超市、生鲜市场、餐饮企业、集体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加强食品日常检疫和溯源管理,坚决杜绝来源不明的肉类、水产与其它食品进入市场,确保进货渠道正规、食品质量合格达标。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市场商场、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环境卫生整治,引导群众科学做好自我防护。

  州市场监管局、州卫健委、州公安局、州商务局、州政府研究室和临夏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