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方威一行调研东乡县产业扶贫

 2020/06/22/ 14: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怀斌

方威一行调研东乡县产业扶贫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怀斌)6月20日至21日,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一行到东乡县调研产业扶贫,指导企业生产,推动产业帮扶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副州长李明海先后陪同调研。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方大集团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助力东乡县脱贫攻坚为己任,聚焦短板、发挥优势、精准发力,实施了一系列产业帮扶行动,短时间内落实了一大批扶贫项目。截至目前,方大集团在东乡县累计投入资金5.2亿元,落地实施产业帮扶项目27个,已投入生产运行17个,盘活运行扶贫车间31个,落地项目可安排9600多人就业,已帮助2700多人实现就业;通过发展金银花等产业,延伸带动4500多人就业。一系列产业帮扶行动,为东乡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赢得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调研期间,方威一行先后深入东乡县达板、大树、锁南、沿岭、凤山、龙泉、考勒、河滩等乡镇,实地察看方大集团援建或注资的公司和扶贫车间,全面详细了解扶贫车间落地运转、吸纳员工、成品销售、产业带动、效益增收等情况。

  方威表示,方大集团要加大帮扶力度,完善帮扶措施,将每一个帮扶项目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为东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他要求方大集团援建企业,立足市场,追求企业利润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让每个扶贫企业有立足之本,扎牢根基,实现长远发展。

  东乡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