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打造全域生态旅游产业链

 2020/06/23/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马晓春

康乐打造全域生态旅游产业链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康乐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马晓春)盛夏时节,阳光明媚。走进康乐县八松乡纳沟村太子山麓的草长沟景区,只见亭桥棋布的人工湖,风格独特的农家乐,隐藏林间的木栈道,崇山峻岭间将草长沟、菜子沟、白桦林连为一线的乡村生态旅游通道,将莲花山、竹子沟、药水峡连为一体的旅游扶贫大通道,这是该县打造全域生态旅游产业链的一个缩影。

  2019年,该县升级改造莲花山森林公园和拔字沟、纳沟等旅游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旅游扶贫大通道和药水峡、莲花山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28亿元,开工建设八松乡乡村生态旅游扶贫项目工程。成功举办了首届胭脂湖啤酒文化旅游音乐节和冬春季文化旅游节活动。全年,共接待游客210.7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0.5亿元。今年,该县统筹抓好景区景点提升、旅游产品开发、旅游项目引进和旅游宣传推介。争取恢复莲花山4A级景区,努力把将胭脂湖公园建设成国家4A级景区,将竹子沟、草长沟打造成国家3A级景区,加快拔字沟、河口等4个乡村旅游建设和红色政权纪念馆、长征文化主题公园等3个红色旅游扶贫项目前期工作,大力推进八松乡乡村生态旅游扶贫和古树牡丹植物园建设,全力打造度假游、红色游、乡村游、文旅游等多元结构为一体的全域生态旅游产业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