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2020年厦门—临夏东西部协作扶贫车间技能竞赛(康乐站)圆满落幕

 2020/06/24/ 15:2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冯元鹏

2020年厦门—临夏东西部协作扶贫车间技能竞赛(康乐站)圆满落幕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 冯元鹏)6月23日,以“全面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厦门—临夏东西部协作扶贫车间技能竞赛康乐站比赛,圆满完成各项竞赛项目。

  此次技能竞赛分为鞋业加工和雨具加工技能竞赛两个部分。在整个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和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赛风,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广大一线职工积极向产业工人转变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参加本次技能竞赛的队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康乐县康之琳鞋业的王雪芳等10人分别获得全州扶贫车间鞋业加工技能竞赛个人一、二、三等奖;来自临夏同乐雨具的王霞等10人分别获得了全州扶贫车间雨具加工技能竞赛个人一、二、三等奖;康乐县康之琳鞋业有限公司扶贫总厂、厦琳鞋业东乡县扶贫车间、厦琳鞋业和政县扶贫车间分别获得全州扶贫车间鞋业加工技能竞赛团体一、二等奖;临夏同乐雨具有限公司扶贫总厂、东乡县东西协作美佳雨具有限公司、积石山县扶远壹品实业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全州扶贫车间雨具加工技能竞赛团体一、二等奖;康乐县总工会、临夏同乐雨具有限公司扶贫总厂、临夏康之琳鞋业有限公司扶贫总厂分别获得全州扶贫车间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总工会主办,康乐县委、县政府、临夏州总工会承办,康乐县总工会、临夏同乐雨具有限公司扶贫总厂、康乐县康之琳鞋业有限公司扶贫总厂协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