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表彰百名“新时代好少年”

 2020/07/01/ 10:4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梁永吉 滕汉霞

积石山县表彰百名“新时代好少年”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梁永吉 滕汉霞)近日,积石山县在高关中学举行首届“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会上,对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尊师孝亲、勤学创新、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助人为乐等方面表现突出的100名“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该县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团县委携手举办,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经过基层学校推荐、评审组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马林等100名同学为积石山县首届“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