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西北民族大学在临夏州进行消费扶贫采购

 2020/07/02/ 09:4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西北民族大学在我州进行消费扶贫采购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6月30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教育扶贫系列活动行”消费扶贫采购活动在我州开展,该校后勤部一行深入我州对口采购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

  活动中,该校后勤部一行,先后来到临夏伊客拉穆食品有限公司、临夏县仲康花椒专业合作社、临夏占林食品有限公司、临夏县绿康肉制品公司、积石山心连蔬菜合作社、东乡县东达面粉厂等,实地查看了我州各种农特产品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对接采购计划,并表示会加大消费扶贫采购力度,助力我州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据了解,去年,西北民族大学已在我州采购了包括肉制品、面粉、蔬菜、调味品等价值100多万元的农特产品,今年该校计划采购150多万元农特产品,除了与之前的对口采购企业继续对接外,还会考察我州鸡肉加工厂,并达成采购协议。我州商务局负责人表示,会继续加强与西北民族大学的采购协议,将我州菜籽油、鸡肉等产品推介给西北民族大学,提供更多高质量、健康产品,建立起良好多领域合作关系,把临夏特产推介出去,进一步做好消费扶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