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西北民族大学在临夏州开展卫生健康帮扶

 2020/07/02/ 09:4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西北民族大学在我州开展卫生健康帮扶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6月30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教育扶贫系列活动行”卫生健康帮扶活动在我州开展,该校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赵晋一行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了口腔医学专业申报指导座谈会、科研和教学指导会。

  在座谈会上,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负责人对该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发展现状作了简要汇报,西北民族大学医学部专家教授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申报口腔医学专业提出了具体流程建议,并指出,在专业申报之前,做好口腔医学专业发展情况调研,同时积极开展附属医院事宜,以便支撑医学类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座谈会后,西北民族大学医学部教授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科研及教学指导会,西北民族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的教授周瑜作题为《天疱疮》的观摩课教学,西北民族大学医学部教授马力扬作题为《基层单位医学论文写作》的报告,周建业副教授作题为《医学职业教育科研起步》的报告。

  同时间段,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师生在临夏市实验幼儿园开始开展口腔健康教育,为220名儿童进行了口腔涂氟活动。该校医学部团队还在积石山县、东乡县开展健康宣教、检测、诊疗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