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端午假期临夏州实现旅游收入2亿多元

 2020/07/02/ 09:4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麒

端午假期我州实现旅游收入2亿多元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6月29日,记者从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6月25日至27日端午节假期,我州共接待游客42.3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2亿元。

  据统计,端午节期间,全州过夜游客12.699万人,一日游游客29.631万人。在我州重点旅游景区、文化场所中,永靖县黄河三峡景区接待游客6.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70万元;和政县松鸣岩景区接待游客0.6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1.43万元;和政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接待游客0.2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9.79万元;和政县法台山景区接待游客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98.74万元。

  今年端午小长假,我州旅游行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坚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下,继续坚持“限量、预约、错峰”,全州各地精心谋划,传统佳节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催热了端午假期旅游消费,充分满足了游客出游意愿和居民休闲需求。

  假日期间,全州旅游市场旅游产品丰富多彩,吸引众多游客走进临夏,游临夏山水,看临夏美景,品味花儿临夏的文化魅力;全州各县市文旅部门做好市场服务管理,确保州内各旅游景区、文化场所运行良好,文旅产品供给丰富,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