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体育看台】2020临夏自行车邀请赛逐鹿和政

 2020/07/06/ 16: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体育看台】

2020临夏自行车邀请赛逐鹿和政

  每日甘肃网和政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上午,2020花儿临夏自行车邀请赛在和政县鸣枪开赛。这是体育赛事“停摆”半年后,我省举行的第一场线下自行车赛事。

  上午10时许,随着一声发令枪响,300余名来自各地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从拱形出发门鱼贯而出,车流宛若一条不断线的长龙,或集团行进,或单线突围。沿线群众用不停的呐喊声、喝彩声为这些骑士们加油鼓劲。

  大赛组委会提供的信息显示,本次邀请赛赛程42公里,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赛道累计爬升海拔336米,途经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和政县薰衣草庄园、沿线油菜花海、甘肃法台山4A级景区、松鸣岩4A级风景名胜区、鲁冰花公园、和政古生物化石国家地质公园等景点。

  一条自行车赛道,串起了当地最美的风景。人在景中,或隐或现;车轮滚滚,追风不止。

  据省自行车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自行车邀请赛的举办,是我省地方体育部门推进体育、旅游、文化深度融合的一次探索。此后,随着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持续向好,我省各类自行车赛事将陆续“重燃战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