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举办花儿临夏自行车邀请赛

 2020/07/06/ 16:4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我州举办花儿临夏自行车邀请赛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7月5日,2020花儿临夏“道合·伊和名苑杯”自行车邀请赛在和政县落幕,来自兰州、金昌、武威、天水、庆阳、张掖、定西、甘南等市州的近4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赛。

  本次赛事赛道里程42公里,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四组分别产生冠、亚、季军,分别设置了1000元、800元、600元的奖金。

  据悉,此次赛事由甘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州体育局、和政县人民政府主办,州体育总会承办,和政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临夏道合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冠名,甘肃悦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州首次举办的大型线下体育赛事。赛事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临夏举办专业性比赛的能力和水平,推介了和政县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深化了全民健身意识,增强了群众追求高质量生活的信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