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今年临夏州9798名考生参加高考

 2020/07/08/ 10:4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赵淑娴 张姝

今年我州9798名考生参加高考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张姝)7月7日,2020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我州有9798名考生参加高考。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全州各相关部门从疫情防控、考场环境和交通等方面,积极做好保障工作。

  今年全州共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11917人,比去年增加240人。其中,考生中应届高中毕业生10012人,往届高中毕业生1657人,中职对口升学考生248人;少数民族考生5526人。目前,全省高职专科层次综合评价录取已结束,该层次全州共录取2076人,比去年增加182人,实际参加高考的学生有9798人。

  全州共设8个考区、10个考点(永靖县2个、临夏县2个,其他县市各1个)、370个标准化考场(含备用考场10个,备用隔离考场20个)。

  据了解,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州招生办联合州机要和保密局、州公安局对各县市标准化考场运行、视频监考设备、题库保密室、考点周边环境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线路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全州各考点邀请卫健、防疫等部门对考场进行全方位消杀毒;州工信、气象、供电等部门制定了考试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的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机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