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公安局赴西藏拉萨调研人口管理工作

 2020/07/23/ 16:3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州公安局赴西藏拉萨调研人口管理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为全面完成全州脱贫攻坚任务,充分了解临夏籍人员在西藏自治区分布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近日,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治安支队及州人社局劳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调研考察临夏籍人员生产生活状况和当地公安机关对常住人口、流动暂住人口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拉萨市公安局及堆龙德庆分局、城关分局、扎细派出所、娘热派出所和临夏州政府驻拉萨市办事处、临夏拉萨商会,实地进行考察调研。通过与当地公安机关负责人、民警、办事处工作人员、临夏籍经商务工人员座谈,全面了解临夏籍人口管理等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摸清了临夏籍在藏人口底数、分布状况、从业类型和生产生活情况,学习借鉴了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为我州公安机关提升人口管理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