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张志军在永靖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2020/07/24/ 16:5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张志军在永靖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7月23日,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到永靖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他强调,各县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要求,扎实推进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张志军来到永靖县杨塔乡松树湾村,走进宋有武、林玉兰等群众家中,与正在开展工作的普查队员、群众和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家庭人口、就业、收入、住房、饮水等情况,观摩指导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全面检验,将为党中央适时宣布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数据支撑。各县市、各相关部门特别是广大普查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普查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严格按照脱贫攻坚普查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准确全面、真实客观反映我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

  张志军强调,各县市、州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派出县市和派驻县市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协作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好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州普查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加强普查人员的学习培训,让普查员准确掌握普查要求,精准把握政策界限,熟练掌握群众工作方法,提高普查工作的实效。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宣传,引导群众准确真实反映家庭情况、反映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家庭发生的变化,配合开展好普查工作。要严格遵守普查工作纪律要求,自觉按照程序、流程开展普查工作,确保普查结果真实准确全面。

  州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永靖县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