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举办儿童滑步车公开赛

 2020/07/27/ 11:1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永靖县举办儿童滑步车公开赛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7月25日,永靖县儿童滑步车公开赛在太极广场开赛,多名萌娃车手上演了一场萌娃版的“速度与激情”。

  此次比赛由永靖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甘肃乐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永靖县图书馆、星光幼儿园、喜德盛自行车行、飞行自行车行联合协办。

  活动现场,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戴着头盔、护腕的小车手们迅速往前冲,顺利通过一个个弯道、还一次次加速,矫健的身姿,帅气的转弯,成为太极广场一道既萌又酷的亮丽风景线。

  滑步车作为新兴儿童运动项目,主要针对2至7周岁幼儿设计,能让宝宝更轻松自信的全面掌控,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既可以锻炼儿童平衡能力,也是孩子成长路上的最好“玩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