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临夏州体育局为东乡县配发价值40余万元健身器材

 2020/07/27/ 11:1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州体育局为东乡县配发价值40余万元健身器材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7月26日,州体育局助力东乡县脱贫攻坚健身器材配发仪式在该县易地扶贫搬迁城南安置小区金强小区举行。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东乡县是全国、全省、全州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能不能如期高质量脱贫,关系到东乡族一个民族的脱贫。近年来,随着东乡县城镇建设步伐的加快,易地搬迁安置点增多,新的社区相继成立,健身器材需求量增大。州体育局通过积极汇报、多方争取,成功为东乡县达板镇达板社区、县城城南社区等筹措价值40余万元的健身器材11套、乒乓球桌12张。

  此次体育器材的配发将体育工作与扶贫工作全面融合,不仅有效提高了东乡县乡镇社区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有利于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鼓励他们通过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减少患病概率,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生产生活,从而增强群众脱贫攻坚的斗志,夯实精神脱贫的思想基础,提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精气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