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首届“朗读者杯”幼少儿英文绘本朗诵大赛在临夏市举办

 2020/07/29/ 09:3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首届“朗读者杯”幼少儿英文绘本朗诵大赛在临夏市举办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致力于打造临夏州幼少儿规范化、专业化英语标杆赛事,7月4日至26日,首届“朗读者杯”微哈佛3Q英语幼少儿英文绘本朗诵大赛在临夏市举办。

  本次大赛由团州委主办,临夏市微哈佛3Q英语学校承办,甘肃省临夏建投置业有限公司百郦天香项目赞助,共有187名幼少儿报名参加,最小年龄3岁,最大年龄9岁。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7月4日至11日,分别举行了幼儿组预赛和少儿组预赛,26日举行了总决赛。比赛产生幼儿组和少儿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优秀奖各10名。比赛中,参赛幼少儿通过肢体动作、幻灯片、舞台道具、配乐等多种形式,将英语绘本的精华和英语朗读水平完美呈现,展现出全州幼少儿敢于挑战、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