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税务局扎实做好上半年重点工作

 2020/07/30/ 11:5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魏小宝

广河县税务局扎实做好上半年重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魏小宝)2020年上半年,广河县税务局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及时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有效改善县域税收营商环境。

  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稳步实施。该局始终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开展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税源调研,保障纳税人和缴费人应享尽享减税降费红利,全力投入社保费收缴工作;依法治税和征管基础稳步提升。加大财行税等地方税种管理力度,有效规范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全面推行“三项制度”,设立约谈室,采购执法记录仪,创建法治文化长廊,县局法制建设工作受到了州、县相关部门的肯定;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优化整合办税资源,加大人员力量配备,严格窗口服务工作纪律要求和服务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纳税服务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积极开展“项目管家”服务,积极加强税银合作助推广河经济发展;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坚持“周测月考”机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岗位练兵、师徒结对等方式,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扎实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拓展活动、扶贫济困、道德讲堂、退休干部荣退仪式、文体活动以及定期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等系列主题活动;持续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一对一联系辅导。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公示栏、政策宣传展板、微信群等阵地,及时公示相关政策文件,做到让纳税人懂政策、会申报,实现应享尽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