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上半年实现生产总值147亿元

 2020/07/31/ 1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临夏州上半年实现生产总值147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3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记者从7月30日召开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临夏州实现生产总值147.4亿元、同比增长2.6%。

  据介绍,上半年,临夏州实现生产总值147.4亿元、同比增长2.6%,固定资产投资64.6亿元、同比增长35.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502元、增长3.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71元、增长6.7%,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上半年,全州7837户未脱贫户已全部达到脱贫。累计为企业减免养老、失业和工伤保险3619万元,落实稳岗返还资金2491万元,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延期缴纳税款1152.8万元,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企业发放贷款2.27亿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7456笔63.97亿元。住宿、餐饮、商场、市场、超市等商贸企业全部复产。

  今年全州计划实施478个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截至目前已开复工419个、完成投资121.9亿元。引进投资招商引资项目140个,总投资达296.3亿元。总投资70亿元的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工建设。上半年民生支出达112.4亿元、同比增长20.3%。总投资36亿元的643个教育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