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人民医院开展巡回义诊及健康宣教

 2020/08/03/ 09: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琼洁

临夏市人民医院开展巡回义诊及健康宣教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近日,临夏市人民医院组织相关科室医护人员深入基层,通过免费义诊和健康宣教等方式,为群众送温暖、送健康,为基层医护人员送爱心、送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脑卒中及其危险因素的认识和自我保健能力,降低因脑卒中导致的致残和致死率。

  义诊组分时段到枹罕镇、城郊镇瓦窑村、新华街广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把脉问诊、解疑答惑,为脑卒中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方案,并发放了脑卒中相关疾病宣传手册,引导群众要在早期积极控制相关危险因素,接受规范化诊疗,就能有效降低发病率、复发率、致残率及死亡率。义诊组专业的素养、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前来义诊群众的好评。

  同时,宣教组分别到枹罕镇卫生院、城郊镇卫生院开展脑卒中知识健康宣讲。授课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脑卒中的性质、脑卒中的早期治疗及其预防等相关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