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税务局多举措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8/04/ 10:0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郭光旭

临夏县税务局多举措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郭光旭)当前正处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临夏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全力贯彻落实国家和各级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推进县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抓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教育引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县局上下坚决杜绝经商办企业、酒驾等现象,在单位内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抓业务学习,提升队伍素质。以省州局“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在全局上下扎实开展业务学习和练兵比武工作,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营造全员学习、各个争先的浓厚学习氛围,并动员干部积极报考“三师”,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做好减税降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加强对内业务知识讲解和对外政策宣传,着力做好“不来即享”“项目管家”等服务工作,紧盯纳税人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抓基层党建,夯实工作基础。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进税收工作现代化,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教育活动等,进一步抓实抓细该局基层党建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