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今年上半年临夏州累计带货直播165场次

 2020/08/06/ 09:5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玉兴

今年上半年全州累计带货直播165场次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近日,记者从州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州共举办直播带货、县(市)长和商务局长代言直播、短视频营销等165场次,累计下单7万多单、2000多万元。

  直播带货是一种新生商业模式,它互动性、亲和力强,消费者可以像在大卖场一样,跟卖家进行交流甚至讨价还价;另一方面,它绕过了经销商等传统中间渠道,直接实现了商品和消费者对接,做到全网最低价。

  据了解,蓬勃发展的电商已经成为我州创新农产品交易方式、增加农民收入、引导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力量,成为了我州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