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厦门市建设局系统企业捐款599万元结对帮扶东乡县贫困村

 2020/08/10/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  厦门市建设局系统企业集体出力,捐款599万元结对帮扶贫困村,助力临夏脱贫奔小康。8月8日上午,受厦门市建设局党组委托,厦门市建设局张文勤副局长率领部分企业代表到东乡县进行结对帮扶活动。

  厦门安居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厦门特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海沧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东乡县大树乡黄家村、东乡县沿岭乡红崖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结对帮扶时间为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这两个村各获得捐赠18万元,资金主要用于聘请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从事保洁、养老护理、学生安全员等公益性岗位,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就近就业增收,或助力解决帮扶村“两不愁三保障”项目建设。帮扶项目由东乡县人社局、教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代为实施,资金由东乡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代为监管。

  据了解,今年以来,厦门市建设局动员建设系统42家企业筹集310万元,全部用于东乡县扶贫,其中274万元是用于帮扶东乡县38个国家级挂牌督战村。2019年厦门市建设局动员30家企业共捐款289万元、结对帮扶东乡县13个贫困村。(林森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