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文旅基础设施建设快马加鞭

 2020/08/11/ 10:5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全州文旅基础设施建设快马加鞭

  每日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为满足全州各族人民对文化旅游的需求,今年以来,我州认真实施文旅项目,文旅基础设施建设快马加鞭,不断推进。

  总投资近1.6亿元的中央预算内投资的18个“十三五”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和政县法台山景区等5个项目已完工,康乐县拔字沟景区等4个项目即将完工,其余9个项目正在建设;总投资2436万元的临夏市、和政县、东乡县、积石山县、康乐县的5个项目实施方案,省广电局已审核批复,正在开展设备采购,年内完成投入使用;指导实施了10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临夏市南龙镇马家庄村、临夏县北塬乡钱家村被评为省级优秀乡村旅游示范村并推荐上报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督促指导永靖县开展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创建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启动和政县古动物化石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目前已聘请专家完成了景观质量评定申报资料、申报宣传片、汇报PPT等相关前期工作,准备上报省文旅厅;康乐县胭脂湖公园正在申报国家4A级景区,临夏州博物馆、临夏市牛乐园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景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