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厦门劳模赴临夏疗休养活动启动

 2020/08/12/ 08:2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厦门劳模赴临夏疗休养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8月11日,厦门劳模赴临夏疗休养活动在河州鸿瑞国际大酒店启动。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幼萍,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龙枝,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出席仪式。

  陈幼萍代表厦门市总工会向为休养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的临夏州总工会以及鸿瑞国际大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位劳模通过此次疗休养能够调养身心,加强交流,把这次休养获得的工作热情和动力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新业绩。

  近年来,在两地党委、政府的推动下,厦门市各级工会组织主动加强和临夏州各级工会的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对口帮扶关系,开展了干部培训、消费扶贫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有力服务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大局。此次厦门市总工会劳模疗休养活动选择在临夏州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是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助推脱贫攻坚、提升消费扶贫、促进临夏州经济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大力支持临夏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个有效途径。

  厦门市107名疗休养劳模,我州干部职工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厦门劳模专家健康交流讲座和义诊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