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2020年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幕

 2020/08/18/ 16:2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闫改琴

康乐县2020年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幕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 闫改琴)8月15日,以“诚邀四方客·醉美康乐游”为主题的康乐县2020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活动在滨河文化广场举行。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在开幕式上宣布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幕,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副州长马军、州政协副主席高桦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水韵康乐》手鼓舞表演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琵琶曲《花舞》、相声表演《赞康乐》、舞蹈《花开盛世》、歌伴舞《花儿与少年》等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为康乐人民和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极具本土魅力风情的文化视听盛宴。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活动为期三天,设滨河文化广场为主会场,另设竹子沟景区、草长沟景区、莲花山景区、胭脂湖公园四个分会场。活动内容包括万人健步走、千人广场舞、胭脂湖公园赏夜景、“锅庄舞”篝火晚会、书画文艺演出、婚纱秀、旗袍秀、书画摄影展、特色美食比赛等,涵盖文化、旅游、体育等多个方面。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充分挖掘康乐县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绿色生态资源,全面激活该县文化旅游市场活力,真正把文化旅游业打造成为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支柱产业,极大地提升了康乐县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