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旅游推介会在竹子沟景区举行

 2020/08/18/ 16:2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郭慧霞

康乐县旅游推介会在竹子沟景区举行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 郭慧霞)8月16日,康乐县2020年文化旅游节“且从康乐寻山水”旅游推介会在竹子沟景区举行,省内外20余家旅行社参加。

  推介会现场,康乐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就该县旅游资源作了推介,并现场与10家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推介会后,举办了以浪漫康乐——一生追“竹”为主题的婚纱秀、旗袍秀。舞台上,模特们身着洁白的婚纱和各色旗袍,伴随着悠扬的乐曲,缓缓走来,将婚纱的浪漫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现出旗袍文化古典美,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康乐县始终坚持打花儿故乡生态旅游牌,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完善服务功能,把旅游宣传推广作为扩大旅游市场、促进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已开发旅游景区景点14个,目前胭脂湖景区和草长沟景区正在申报国家4A级旅游景区,竹子沟正在申报3A级旅游景区。成功举办了首届胭脂湖啤酒文化旅游音乐节和冬春季文化旅游节活动,八松乡纳沟村被国家林草局评定为“国家森林乡村”,竹子沟、草长沟、白桦林、胭脂湖公园已成为备受追捧的网红打卡地。

  此次推介会的举行,进一步拓展了康乐县与各大旅行社、新闻媒体的交流合作,助力康乐县旅游产业更加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