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郭鹤立在临夏市调研

 2020/08/25/ 09:2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郭鹤立在临夏市调研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8月24日上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临夏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旅游等工作。

  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曹正民一同调研。

  郭鹤立一行先后到临夏市城郊镇瓦窑村幼儿园、第四实验小学、第四中学、前河沿东路小学、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临夏州人民医院二期工程、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环城北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听取项目建设及规划设计汇报。郭鹤立指出,教育、医疗、交通等重大项目的建设,是民生所需、民心所向。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打好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的攻坚战。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持续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引进教育人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快重点医疗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营造风清气爽的医疗环境。

  在城郊镇瓦窑迪乐园、折桥镇折桥村、祁牟村,郭鹤立一行实地察看了停车场、村文化广场等项目建设,走进群众家中,询问了解生产生活、参与乡村旅游、增收致富等情况。郭鹤立强调,临夏市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强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在建筑风貌、道路等设计上做到古色古香,充满灵气和乡土气,与自然环境协调统一。要做足做优水的文章,让游客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要将特色采摘农业融入到规划设计中,让游客有玩头、有吃头、有带头。要系统规划公园、绿化、停车场等公共设施,科学划分功能,加快城镇化步伐,打造园林城市。要挖掘人文资源、自然资源,讲好民族团结故事,立体化、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推介文旅产业,打造乡村旅游示范村,打响叫亮“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旅游品牌,推动文旅产业大发展。要精心组织开展乡村干部“数家珍、话未来”竞赛活动,锻造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州直有关部门和临夏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