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税务:发挥“税力量” 做好“六稳”“六保”

 2020/08/26/ 09:4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许生梅

积石山税务:发挥“税力量” 做好“六稳”“六保”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许生梅)减负、纾困、增能,暖的是企业,稳的是人心。今年以来,积石山县税务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高效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全力提升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为“六稳”“六保”落地见效助力。

  坐落于积石山县吹麻滩镇的甘肃拓奇实业有限公司,是该县引进的一家户外防护用品的企业。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改造生产线,转产医用防护服。积石山县税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业务团队上门走访,及时跟踪掌握企业产销情况,帮助企业梳理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并指派专人加速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业务的办理,仅上半年就为企业退税79万元。甘肃拓奇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鹤高兴地说:“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及时为我们送来了退税大礼包。资金活水的注入,提振了公司的信心,也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生产中去。”

  受疫情影响,该县酒店、餐饮等企业面临顾客少、经营压力大等困境。复工复产以来,积石山县税务局开展了有针对性地宣传辅导,从税收政策到营商环境,多维度分析引导,同时安排政策辅导团队,线上线下相结合,全程指导办税人办理生活服务业免征增值税申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