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举行相亲联谊活动

 2020/08/27/ 09:2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董平

和政县举行相亲联谊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 董平)8月25日,正值七夕节,和政县举行“抵制高价彩礼 推动移风易俗 崇尚社会新风”相亲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和政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主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抵制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工作,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交友难、彩礼高已成为社会普遍现象,严重影响广大青年的交友观、婚恋观和家庭观。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职工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引导全社会形成破除陈规陋习、抵制高价彩礼、崇尚社会新风、自觉践行社会公德的新风尚。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县广大单身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有172名青年男女报名参加联谊交友活动;活动还邀请了专业人员进行策划,共设置了文艺演出、自我展示、互动游戏、相约明天等精彩环节,为大家营造了互交好友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