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进甘暨文化企业甘肃行”活动签约仪式在永靖县举行

 2020/08/28/ 15:3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进甘暨文化企业甘肃行”活动签约仪式在永靖县举行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8月27日,“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进甘暨文化企业甘肃行”活动签约仪式在永靖县举行。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会长、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兰州文创产业园董事长张学智出席仪式并讲话。

  州委书记郭鹤立讲话,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出席仪式,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推介了永靖县旅游资源及重点文旅项目。

  郭鹤立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负责人和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临夏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州情概况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临夏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生态优美、人杰地灵的好地方,被誉为“中国彩陶之乡”“中国花儿之乡”“中国砖雕文化之乡”“大禹治水的源头”“西部旱码头”“古动物的伊甸园”“古建筑的博览园”。永靖县是全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板块,拥有世界文化遗产炳灵寺石窟、黄河三峡、恐龙足印等独特的旅游资源,文旅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我们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同时,抢抓叠加汇集的政策机遇,把文旅产业作为全州的首位产业来打造,景点景区建设步伐加快,旅游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树立、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幅提升,临夏已成为甘肃乃至西北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郭鹤立说,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是国内首个专门服务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的全国性商会组织,吸纳了诸多国内知名的文化企业,覆盖文化产业全产业链,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服务能力最好的商会之一。这次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和相关企业到我州考察,并与永靖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推动我州文化旅游产业上档升级。州县两级将秉持开放包容、公平公正、服务至上的理念,全力为来临投资的企业搞好服务、保驾护航,让各位企业家在临夏安心、舒心、顺心发展。

  吕建中、张学智表示,临夏州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自然风光、富集的旅游资源,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和考察,深度了解临夏州的文化旅游资源,发现更多合作契机,挖掘更多有价值的好项目,积极推动商会企业参与支持临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地企共赢,助力临夏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与永靖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文化产业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相关企业负责人,永靖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