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物业协会表彰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单位和个人

 2020/09/01/ 09:3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正兰

临夏市物业协会表彰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单位和个人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正兰)近日,临夏市物业协会召开表彰大会,表彰疫情防控一线的18家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和37名“最美逆行者”,旨在激励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及物业工作者向先进看齐,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筑牢防疫第一道防线。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市物业管理协会各会员单位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联防联控决策部署和协会通知精神,积极动员广大物业人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战前动员、检查督导、捐款捐物等。特别是物业人员踊跃投身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物业人员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了金色年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8家先进集体和姬春莲等37名先进个人。

  表彰会上,为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号召全体物业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落实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消除物业管理区域疫情传播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全面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安全感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