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走向更美好的未来——东乡县柳树乡脱贫攻坚影像志

 2020/09/04/ 16:02 来源:民族日报 史有东 刘红红 赵好飞

乡村硬化路

自来水进农家

易地扶贫搬迁新村

金银花开金银来

  本版图/文 史有东 刘红红 赵好飞

  柳树乡地处东乡族自治县西北部的高山之巅。近年来,该乡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牢牢抓在手上,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以夯实基础为根本,以民生改善为保障,以产业富民为支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实施人居环境、医疗保障、饮水安全、文化教育、产业扶贫等工程,集中开展“3+1+1”冲刺清零行动,精准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2014至2019年,柳树乡累计脱贫594户3185人,贫困发生率从20.14%下降到2.17%。

  一个美丽、富裕、幸福的新柳树正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