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慰问退休及家庭困难教师

 2020/09/08/ 16:43 来源:民族日报 周文龙

临夏县慰问退休及家庭困难教师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我退休多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政府还是早早送来祝福和温暖,我很感动……”9月6日,已77岁高龄的原临夏县中学校长黎世亨接过该县有关负责人送来的一幅书有“立德树人 您最光荣”的书法作品时说道。这是该县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展慰问退休教师和一线困难教师活动时的感人一幕。

  临夏县始终把教育工作作为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性措施来抓,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力改善办学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此次慰问活动中,县教育系统各级工会通过集中慰问和深入部分老教育工作者家中慰问的方式,对全县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44名退休老教育工作者、99名退休和在职的家庭困难教师及教育局派出的崔江龙、祁筱婧等21名帮扶队长、队员开展慰问,并为全县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周文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