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厦门—临夏农特产品直供中心揭牌成立

 2020/09/10/ 15:5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厦门—临夏农特产品直供中心揭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厦门报道(记者 马健)9月9日,在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我州在厦门象屿闽台冷链物流中心举行了厦门—临夏农特产品直供中心揭牌仪式。州委常委、副州长邱武伟,副州长马军,厦门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陈丽玲及州商务局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直供中心揭牌。

  据悉,此次揭牌成立的直供中心以提升消费扶贫产品供给质量为目标,集农特产品仓储、分拣、加工、配送、洽谈、展示为一体。该中心的建成,将实现我州农畜产品的销地高品质、精细化加工需求,由产地提供原材料,销地加工生产分装配送,真正实现产销无缝对接;提高我州农特产品的包装品质和产品附加值,通过开展农特产品初加工,并逐步向精深加工方向发展,提升临夏农特产品的品牌力,为进一步市场化运营占据高地;提升我州农特产品的销地仓储配送能力,借助位于象屿闽台冷链物流中心强大的仓储物流优势,打造临夏农特产品的“厦门仓”,降低中小单量的物流成本、缩短物流时间。同时,该中心还将发挥厦门的会展优势、电商优势、口岸优势,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推我州农特产品走进厦门、行销全国,实现农户、渠道的共赢,让我州农特产品通过直供变成畅销。

  仪式上,厦门八坊印象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厦门—临夏农特产品电商体验中心运营及直供中心建设情况。期间,还进行了签约仪式,厦门—临夏农特产品电商体验中心与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湖里商场签订了供货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