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银川乡13吨消费扶贫花椒运往兰石化公司

 2020/09/10/ 15:5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玉兴

银川乡13吨消费扶贫花椒运往兰石化公司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9月9日,临夏州消费扶贫——工会福利采购(花椒)发车仪式在积石山县银川乡举行,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宣布兰石化公司工会采购银川乡农民专业合作社价值达196万元的13吨花椒产品发车,标志着州总工会消费扶贫福利采购大单落地见效。

  此次福利采购,一次性让银川乡建平花椒农民专业合作社的67户贫困户每户增收1万元,这标志着全州消费扶贫月活动及工会系统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新进展。

  据悉,自州总工会启动“全州工会系统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消费扶贫’活动”以来,先后举办了州、市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福利采购现场推介会、工会带您看甘肃·临夏行——网络直播带货活动,促成兰州石化公司、西北民族大学、省委办公厅等2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及高校签订福利采购协议,价值达5034万元。截至目前,开展福利采购消费扶贫,实现了线上线下销售1400万元;省高院20万元、西北民大135万元福利采购计划也即将落地。这些由州总工会牵线搭桥的消费扶贫采购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农民向产业工人转变,拓展我州土特产品销路,增加农民收入。

  积石山县政府、州扶贫办、州网信办、州农业农村局、州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县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银川乡花椒专业合作社社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发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