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省市场监管局对临夏州4户企业开展能源计量审查

 2020/09/15/ 09:5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省市场监管局对我州4户企业开展能源计量审查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专家来我州,会同州市场监管局对4户生产用能企业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工作。

  审查组严格按照《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通则》(GB17167)、《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规范》(JJF1356),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现场检测等方式,对临夏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兰亚铝业有限公司、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刘家峡水电厂4户企业的能源计量组织管理、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使用、能源计量数据管理以及工作人员培训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审查。

  经过审查,审查组认为4户企业对能源计量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利用能源计量数据进行节能分析,探索能源计量数据管理方式,节能计量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审查结束后,审查组出具了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报告,下达了计量审查结果告知书,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项目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向企业提出了智能化升级改造和管理维护水、电、气、热等仪器仪表的建议。

  通过能源计量审查,进一步加强了企业节能减排管理,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