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招商小分队在福建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2020/09/15/ 09:5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我州招商小分队在福建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脱贫攻坚,让更多企业了解我州的投资环境以及优惠政策,在厦洽会期间,我州招商小分队赴福建省厦门、泉州、漳州、晋江等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工作。

  州招商小分队赴厦门市海德龙集团、江南缔模具厂和精艺模具厂开展考察对接,与蒲田商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临夏市招商小分队赴晋江市友来鞋服有限公司、晋江踏洋制鞋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初步达成了在临夏生产鞋服的合作意向;积石山县招商小分队赴厦门市海投供应链有限公司、洋辰雨具制品有限公司、拓奇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对接,与企业负责人就用工需求、企业到积石山县投资建厂等情况进行了协商;康乐县招商小分队赴厦门市同安区科司特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初步协商了在加工制造开关电源等电子产品组装方面的合作意向;临夏经济开发区招商小分队赴厦门市中肃健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磋商建设项目生产线事宜;东乡县招商小分队赴厦门市绿百合食品有限公司,就绿百合农业项目在东乡落地事宜进行了商讨;和政县招商小分队赴厦门市集美区就产业协作和劳务输出等重点工作对接协调;广河县招商小分队赴晋江市大地服饰厂考察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永靖县招商小分队与厦门市金辉管业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协商议定了工厂选址、产品经营、产业购销等领域的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活动,全面宣传推介了我州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考察洽谈了适合我州发展的产业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