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东乡县助学捐赠仪式举行

 2020/09/16/ 10:3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玉兴

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东乡县助学捐赠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9月15日,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东乡县助学捐赠仪式在唐汪镇回民小学举行,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中国市长协会顾问陶斯亮出席仪式并调研。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出席仪式并参加调研。

  捐赠仪式上,爱尔公益基金会共为东乡县捐赠“爱尔图书角”30个、美术用品用具540套、学生校服500套、足球和篮球492个、学生书包文具500套,价值总计368958.5元,回民小学负责人向爱尔公益基金会赠送了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陶斯亮一行先后到甘肃铝业有限公司、甘肃方大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高山乡布楞沟村史馆、东乡美食农特产品体验馆、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东乡县实验小学、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临夏分院调研。

  陶斯亮对我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我州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全面落实教育惠民政策,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校园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师资力量持续加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好教育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责任、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提升教育保障能力,优化教学资源,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确保国家教育政策落地生根,教育脱贫工作落到实处,让所有学生都能受到公平、优质、良好的教育。陶斯亮还鼓励妇女工人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和工资收入,并通过务工就业转变思想观念,带动更多的劳动力特别是妇女走出家门、从农民转变为产业工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州残联、东乡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