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0/09/16/ 10:3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我州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为切实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保护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从7月下旬到9月初在全州范围内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队对重点区域(校园周边)书店、网吧、娱乐场所、打字复印、文体用品店等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坚决打击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不实名登记、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文化产品、违规销售教辅资料及有损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不良出版物等行为。督促经营业主明确经营底线红线,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消防技能培训。同时,严格要求各文化经营单位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下一步,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日常监管、社会监督和教育引导有机结合起来,继续开展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我州文化市场平稳安全有序运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