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成品油销售再创历史新高 实现成品油销售额9.04亿元 同比增长3.9%

 2020/09/17/ 14:5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我州成品油销售再创历史新高

实现成品油销售额9.04亿元 同比增长3.9%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记者从州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全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有力地带动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增长,尤其是成品油销售,1-7月份,在成品油单价每吨下降千元以上的情况下,实现成品油销售额9.04亿元,同比增长3.9%,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州实施重点项目451个、完成投资137.88亿元,安临一级公路、临大高速、双达高速、旅游扶贫大通道、临夏市环城北路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和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州职业技术学院等社会民生项目的实施,有力推动了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增长。同时,以中国石油为代表的国有企业积极融入到全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国企力量。疫情期间,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开辟医护加油绿色通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营造了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复工复产后,主动融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大局,对7个省列重点项目和33个市县级工程项目供应油品近万吨。对州内478项重点工程逐一跟进,解决项目用油难的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