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金色草滩 欢乐海洋——临夏市第一届魅力乡村趣味运动会第三场预选赛落幕

 2020/09/21/ 10:5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金色草滩 欢乐海洋

——临夏市第一届魅力乡村趣味运动会第三场预选赛落幕

“气模毛毛虫”游戏

  记者 马进忠

  9月中旬的南龙镇金色草滩,油菜花海仍然一片金黄,青山环抱、绿树含笑。9月15日上午九点半,随着一声哨响,临夏市第一届魅力乡村趣味运动会第二阶段干部职工第三场预选赛精彩上演,来自9个单位的2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板鞋竞速”“车轮滚滚”和“珠行万里”等团体项目热闹非凡。场上的参赛队员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奋力向前,场下啦啦队在比赛场地两侧为选手加油打气,充分诠释了“团结的力量”。

  “挑担竞速”“踢毽子”“毽子投准”“摸石头过河”“挑担竞速”等个人项目区内,选手们大显身手;场下观众的助威声、呐喊声、笑声连成一片,工作中的压力一扫而光,浑身散发着青春和活力,让金色草滩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趣味十足的“气模毛毛虫”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场上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斗智斗勇,有的摇摆向前、有的蹦蹦跳跳、有的来回侧跳,活脱脱似“毛毛虫”在场上蠕动,使得在场的人捧腹大笑,叫好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金色草滩充满了欢声笑语,赛场上一片龙腾虎跃、朝气蓬勃的景象!

  在惊喜和笑声不断的角逐中,该市委宣传部、文旅局、人社局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好成绩。

  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选手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更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