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举办文旅宣传推介主题系列活动暨消费扶贫月活动

 2020/09/23/ 11:1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东乡县举办文旅宣传推介主题系列活动暨消费扶贫月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9月19日,东乡县文化旅游宣传推介“看发展、赏花海、品美食”主题系列活动暨消费扶贫月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东乡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文化旅游情况和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随后举行了消费扶贫月活动·2020年东乡美食、农特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及“倡导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签名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周,期间还将举行东乡族民族服饰展演、“全民健身活力中国”临夏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东乡绣娘”培训工作开班仪式等活动。

  此次活动以成功举办东乡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为契机,通过看发展成就、观花海美景、尝东乡美食、品民族风俗、体验红色旅游等系列活动,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高原山城、多彩东乡”旅游品牌,实现“春赏花、夏观景、秋采摘、冬玩雪”的全域全季节旅游目标,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